郑州市金水区总工会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女职工阅读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金水区总工会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女职工阅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16 14:44

中工网讯 3月14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总工会在该区经八路党群活动中心职工书屋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朗读分享沙龙暨“阅读新时代 铸就新辉煌”女职工阅读活动。

1

3月14日,“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朗读分享沙龙现场。郑州市总工会供图

读书分享会上,金水区总工会的建会企业女职工代表齐聚一堂,通过歌颂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等篇章作交流发言,她们以分享、朗诵等形式,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生活体会从工作、情感、家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鲜活的人物、激情的话语展现女性特有的“真、善、美”。

活动交流环节,在场的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幸福指数,努力在读书中享受美好生活,在学习中收获精彩人生。(刘环 张昌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