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推荐的三个项目首次入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推荐的三个项目首次入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

来源:中工网
2023-03-15 13:5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云宇虹)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的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审查工作已经结束,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推荐的“机场多功能可移动特种车辆高效培训模拟航空器开发与运用机场工程”“高精度大通量中空纤维超滤膜”“GC16系列生态制剂的创制及应用研究——有害生物综合防治”等三项优秀项目均已审查合格,成功入围奖项的下一步角逐,获得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两项提名。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是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为奖励在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进而调动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

据了解,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的奖种设置更加符合科学研究规律,奖项设置更加合理、奖金额度大幅增加,表彰奖励向青年科技人才倾斜、突出对科技成果实际应用的综合评价,充分释放了科技奖励的激励效能,营造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浓厚氛围,树立了科技奖励服务于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

本次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评奖活动共分为提名审查、网评、会评三个环节,预计于今年下半年继续经过网评、会评两个环节评选出获奖项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