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王家坝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王家坝

来源:中工网
2023-03-14 16:30

中工网讯 3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走进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阜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1

3月10日,阜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走进王家坝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周玲玲 摄

王家坝闸位于淮河中上游分界处,作为淮河防汛抗洪的重中之重,被誉为“千里淮河第一闸”,为保护淮河中下游安全发挥重要作用。在长期的防汛抗洪斗争中,濛洼蓄洪区人民一次次悲壮牺牲,一次次坚强崛起,形成了体现淮河儿女精神风貌的王家坝精神,王家坝抗洪纪念馆被省总工会命名为首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

大家沿着红色教育路线,先后来到王家坝闸、红亮箱包有限公司、蒙洼蓄洪区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认真聆听解说,全面了解当地群众的抗洪历史,深刻领悟了王家坝精神。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不忘入党初心,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弘扬王家坝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科学内涵,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为阜阳工运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安徽省职工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周玲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