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14 11:15

中工网讯 3月10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总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家祥出席会议。

1

3月10日,合肥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彭旭升 摄

张业锁在讲话中表示,要围绕合肥高质量发展大局,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持续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亚兵代表十七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争创全国一流工会为目标,以全面落实省总工会“42101”任务为重点,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众志成城、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报告要求,2023年,全市各级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聚焦省总“42101”重点工作,持续叫响红色引领、蓝领创新、橙色关爱、绿色服务、本色锤炼“五色品牌”,大力实施凝心铸魂、创新建功、暖心关怀、品质提升、夯基提效“五项行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助力打造产业强市、暖心合肥,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再立新功。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晓蓉作经审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省总十四届八次全委会议以及市委领导在市工会十七大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了《合肥市总工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团结奋斗的决议》。

郭玉玺、刘宏、陈勇、张扬等市总工会领导、市总工会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十七届经审委员、不是两委委员的各县(市)区、开发区、产业、直属工会主要负责人及市总工会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正副职领导列席会议。(合肥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