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树立希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植此青绿 树立希望

来源:中工网
2023-03-14 11:00

中工网讯 3月11日,由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委组织部、颍东区总工会、团颍东区委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植此青绿 树立希望”——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在阜阳国家农业公园举行。

1

3月11日,颍东区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植此青绿 树立希望”——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举行。颍东区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聆听了微宣讲《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随后便分成小组,热情澎湃地一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水浇灌,干劲十足,共栽植了樱花、海棠等52株树木,为公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讲和义务植树,加强广大职工树立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形成重视生态、关注环境、爱护绿色的良好氛围,让每个人都成为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胡晓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