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后悔送养女儿寻女30年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夫妇后悔送养女儿寻女30年

来源:红星视频微博
2023-02-06 08:39

原标题:夫妇后悔送养女儿寻女30年

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四川广安的毛先生、蒲女士夫妇赶到了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参加视频认亲,终于见到了分别30年的亲生女儿。

30年前,毛先生夫妇俩在上海打工,生下女儿“小毛毛”后,因经济困难无力抚养孩子,于是送给了上海一个家庭抚养,但第二天就后悔了,从此开始长达30年的寻女之路……去年7月,绵阳市公安局“胡祥雨工作室”通过努力,成功找到夫妇俩的女儿杨女士,并在胡祥雨长达半年的劝解开导后,杨女士终于同意和亲生父母——毛先生夫妻相认。2月5日下午3点,视频认亲会举行,一家人30年的分别,终于在今年元宵节画上团圆的句号…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