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灵石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晋中灵石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23-02-04 14:43

原标题:灵石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山西日报讯(记者白续宏)1月31日,灵石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帮助求职者快速找到心仪企业。

近年来,灵石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把稳就业作为头等大事,不间断实施稳定和扩大就业措施,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该县出台《灵石县建设人才强县若干举措》《灵石县人民医院人才引进十项措施》,在就业者激励保障、引才育才平台和人才发展生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本着对求职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灵石县相关部门积极对接重点企业,收集整理全县各类企业用工需求,对招聘企业坚持好中选优,严格把关发布岗位,采用“线上+线下”双重形式开展招聘。精心组织了天聚鑫源、宏源富康、东方希望、亿林煤化、亨泰荣和等50余家县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涵盖了煤炭业、制造业、电子科技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提供了涉及销售、管理、财会、文秘、技工、医学等多个专业的1250个优质岗位。

招聘会前,灵石融媒体中心网络平台加大用工信息推送力度和覆盖范围,“灵石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聘会信息。据灵石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呈现企业质量高、发展空间大、薪资待遇好三大优势,现场共有3000余名求职人员入场求职,达成意向1123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