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市2023年首场综合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078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醴陵市2023年首场综合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078人

来源:红网
2023-02-01 16:21

原标题:醴陵市2023年首场综合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078人

红网时刻新闻2月1日讯(通讯员 黄丽)为保障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助力重点群体稳定就业,1月31日,醴陵市2023年“春风送真情·援助暖人心”稳就业专项首场综合招聘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举行。现场103家企业参加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岗位5000多个,进场求职近4000人,最终1078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办好本次招聘会,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开展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求职者在各展位前驻足浏览招聘信息,或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或咨询最新人社政策,认真寻找合适的岗位信息。据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受疫情影响,新春招聘会已经停办2年,近几年的招聘更多的是采取线上招聘的方式开展,虽然突破了地域限制,但是传统的线下招聘方式更有利于供需双方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招聘效果更佳。招聘现场,用人单位抓住在“家门口”就业的优势条件,打出“亲情牌”“福利牌”“晋升牌”,上演“抢人”大战。广大求职者积极地与招聘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投递简历,介绍自身情况,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会是市人社局全面落实2023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为返乡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便捷化就业服务,推动基层就业服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实现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接下来,醴陵市还将分别在船湾镇举办服饰企业专场招聘会,仙岳山街道举办陶瓷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送岗位、送政策,进一步打通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的“最后一公里”。三场招聘会参加企业总数将达到190家,提供的岗位累计超过7000个,让广大市民朋友在家“醴”实现高质量就业,为醴陵决战决胜“千亿时代”贡献人社力量。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