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大型招聘系列活动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系列活动举行

800余家企业提供4.5万个岗位

来源:襄阳晚报
2023-01-30 14:02

原标题:“春风行动”大型招聘系列活动举行(主题)

800余家企业提供4.5万个岗位(副题)

襄阳晚报讯 (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月29日上午,襄阳市“春风行动”暨“书记市长送岗+局长团直播带岗”新春大型招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襄城区岘山文化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致辞。

活动现场,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与比亚迪襄阳弗迪电池有限公司、襄阳技师学院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市领导为5个创业集聚区授牌,为5家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发放扶持资金,为5家规上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为5家中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资金。

去年经营情况怎么样?今年哪些岗位缺人?薪资待遇如何……启动仪式结束后,王祺扬来到企业招聘台前,与各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企业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叮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品牌。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发展之要。王祺扬要求,相关部门不仅要做好线下招聘,还要结合线上开展形式多样、范围更广的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有效促进供需对接。要仔细研究企业用工需求,针对比亚迪、正大等重点项目、龙头企业,推动企业与襄阳各高校之间的合作,通过定向培养、精准招聘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培育壮大“144产业集群”,全力建设万亿工业强市。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的主题为“稳就业、送岗位、保用工、促发展”。活动当天,线上、线下共有800余家企业招贤纳才,提供岗位4.5万个,吸引求职者3.7万人。

近年来,襄阳市始终把稳就业促创业作为保障民生、推进发展、创新管理的重要内容,全力支持各类人才在襄发展,累计引进400多个高层次人才团队,每年在襄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近3万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吸引更多有情怀、有梦想、敢挑战的就业创业者走进襄阳、扎根襄阳、圆梦襄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