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总工会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岗稳产慰问活动启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濮阳市总工会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岗稳产慰问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1-20 20:44

中工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濮阳市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岗稳产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鼓励和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留工稳产暖心过年,濮阳市总工会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排专项资金92.99万元,用于支持企业春节前后稳岗稳产慰问活动。

1月19日上午,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永国带队分别去到国网濮阳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中国石化中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龙丰纸业有限公司等基层单位,开展支持企业稳岗稳产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职工队伍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重要生产企业和保障民生重要岗位的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与此同时,濮阳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去到国能濮阳热电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原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濮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濮阳市热力公司、濮阳市自来水公司、中农发河南农化有限公司等地,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和崇高敬意,向他们为保障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威 陈海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