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获评2021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 热点关注2022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获评2021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中工网
2023-01-04 12:45

2022年6月,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名单》,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项目办获选,这也是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近两年连续两次获评该奖项。

图片5

自2003年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以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北京市项目办号召,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成立了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多年来,项目办认真做好志愿者宣传、培训、招募、选录工作,积极对接上级项目办,鼓励学生主动联系服务地,关心志愿者在服务地的衣食住行,持续关注志愿者后期培养与成长,努力推动工作进一步开展。

2021年,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及各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该校西部计划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共有71名学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项目,经过资格审核、学院推荐、学校考核、北京市项目办考核等层层选拔,最终有14名优秀志愿者入选,分别前往内蒙古、新疆、重庆、西藏、云南、甘肃等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今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西部计划项目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将西部计划作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形成以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面试为主的工作体系,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投身祖国西部建设,为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图文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闻中心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