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故障导致坠毁 美国停飞部分F-35战机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疑似故障导致坠毁 美国停飞部分F-35战机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22-12-29 13:17

原标题:疑似故障导致坠毁 美国停飞部分F-35战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当地时间28号报道,由于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发生F-35坠机事件,美国国防部F-35联合计划办公室发布指导意见,将一些风险系数较高的F-35至少停飞至明年1月。

报道称,美国防部拒绝透露具体将会停飞多少架F-35战机。另据知情人士透露,F-35联合计划办公室初步评估发现,是推进系统问题导致了15号的一架F-35战机在垂直起降过程中坠毁。

本月15号,一架F-35B战机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思堡航空基地试飞时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

25号,以色列国防军宣布,决定暂时停飞该国空军的11架F-35战机,并对其进行检查,以排除可能存在的类似故障。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