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举办女职工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充市举办女职工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12-08 16:29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1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比赛由南充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南充市茶叶协会承办。

bc548886c1efead9132c0889d02d61c7

比赛现场,选手们五人为一组,同台比拼,以行云流水的技法展现茶品的冲泡流程,呈现茶艺之美。除了给选手们设置绿茶、乌龙茶茶艺这样的规定动作,本次茶艺比赛还设置了创新茶艺竞技环节。选手们穿着与茶艺相关的服饰,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茶艺节目轮番走上舞台。评委们从茶艺表演的编排、茶具与服装的选择、茶席设计布局、茶汤质量、茶艺展示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定。(魏勇文/图)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