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日报市残联组织开展 残疾人就业培训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界日报市残联组织开展 残疾人就业培训

来源:张家界日报
2022-12-08 10:35

原标题:张家界日报市残联组织开展 残疾人就业培训

张家界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王妍 通讯员 王岳)为进一步提高张家界市残疾人的自我发展能力,推动残疾人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近日,由市残联主办、益阳龙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三个残疾人就业培训班在市城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实操”的模式,组织学员系统学习新媒体以及电商法规、电商运营基础、电商直播术语等理论知识,结合线上直播带货实操、短视频剪辑等现代信息技术,为残疾人就业创业开“订单”,开拓残疾人就业、创业新天地。培训班还通过对农产品电商趋势发展与案例分析,视频号和抖音号的直播使用演练与实操,短视频的拍摄与剪辑技巧等全方位进行剖析、演示,使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能把自己的产品、产业带进屏幕,通过直播带货更好地打开销路,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让残疾人了解掌握电商创业手段,带动更多残疾人创业致富。

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从业经历丰富的高级中式面点师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集中教学和逐个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让残疾人学习面点制作新技能,拓宽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