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大数据产业首届职工创新大赛决赛在雅安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川渝大数据产业首届职工创新大赛决赛在雅安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12-08 10:17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12月5日,由四川省总工会、重庆市总工会、雅安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东数西算·中国雅云---川渝大数据产业首届职工创新大赛决赛在雅安开赛。

比赛现场,21位参赛选手依照抽签顺序,按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分析两个竞赛项目,分别以线上或现场登场方式参赛,并接受专家提问,现场打分。与此同时,国内权威专家学者、互联网头部企业负责人、大数据产业优秀企业代表等也借助大赛平台齐聚一堂,共同为助力雅安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聚焦大数据应用实践凝聚智慧与力量。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竞逐,邝瑶和殷晋分获大数据应用开发竞赛项目及大数据分析竞赛项目一等奖,其余相关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大数据创新孵化支持。

(雅工记者雷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