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精英赛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波市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精英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12-06 15:20

中工网讯 11月30日,由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主办,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宁波市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精英赛在南苑饭店举行。本次大赛云集了宁波各个高星级酒店的新锐厨师和行政总厨、厨师长等业内精英,代表了宁波烹饪技能的最高水平。

比赛现场,数十道菜品排列整齐,接受评委的点评。这些菜品都是各位甬上名厨最近的新创菜式。很多在继承传统宁波菜的基础上,融合西餐的制作方法和原料,呈现出多样的风采。在强调色香味的基础上,更加突出菜品的文化内涵。  

微信图片_20221202143636

11月30日,宁波市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精英赛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活动比拼,组委会专家评选出了年度宁波市中式烹调职业技能精英一二三等奖以及名厨委大师赛“最具地方风味菜”“最具推广创新菜”“最佳厨艺招牌菜”等奖项。(宁波市财贸金融工会 文/图)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