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孝感专场活动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孝感专场活动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4 17:09

原标题:湖北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孝感专场活动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谢文哲 张燕

12月1日,湖北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玫瑰书香·悦读悦美”湖北省女职工示范性阅读孝感专场活动在孝感市群团之家举办,活动采取领导宣讲、劳模宣讲以及女职工阅读分享的生动形式展开。

活动中,湖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强大动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1

全国劳模、湖北省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孝昌县冠昌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程国庆,以《党建引领强产业,带富乡村促振兴》为主题,朴实真挚地讲述了自己一家三代八口人、六位中共党员、三位劳模,立足农村农业发展,带领乡亲共同致富的奋斗故事,抒发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乡村振兴的新程征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决心。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省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湖北安棉纺织有限公司职工仰媛媛,作为巾帼劳模代表,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产业工人新光彩》为主题,热情饱满地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闻所悟,以及党和国家对产业工人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表达了“以岗位为平台、为战位,专心干好一件事、专注做成一件事”的信心和干劲,极大感染和激励了在场职工。

2

活动现场,来自湖北省孝感市各基层单位的女职工精心创编了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这是2022年我省女职工示范性阅读活动的第7场展示。整场活动分“明德修身”“勤以持家”“铸志建功”三个篇章,以茶道表演、陶笛演奏、现场作画配诗朗诵、手语舞、读书访谈等创新形式,艺术呈现了“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广大女职工爱党爱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中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动问答,职工踊跃作答,现场气氛活跃。

截至目前,湖北全省各级工会采取领导干部宣讲、劳模工匠宣讲、职工宣讲、文艺宣讲等多种方式,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3468场,覆盖职工群众45万多人次,其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全省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120场,深受职工欢迎和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