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三亚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找寻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三亚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找寻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人”

来源:中工网
2022-12-04 08:07

中工网讯 据三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3日,由海南省三亚市总工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三亚市邮政管理局主办,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承办,三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协办的首届三亚“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婉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月霞出席并致辞,市总工会副主席林火英主持。

1

此次启动仪式共有112名快递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一直以来,快递员们无论夏日三伏、冬日风雨,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起早贪黑、不辞辛劳,为城市物流运输通畅而默默付出。他们是城际沟通的桥梁,是城市贸易不可或缺的“输血管道”。

“我从事快递行业已有19年了,一路走来,我始终坚持细心做事,尽力满足客户需求,赢得了客户和同事们的尊重,在这一行工作,我收获了幸福感和满足感。”2022年海南省最美快递员代表、三亚申通快递公司快递员崔光辉说。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办,不但能够在全市快递行业树立优秀典型,宣扬感人事例,为全市快递从业人员积蓄拼搏力量,更能吸引全市人民对快递行业的关注和了解,帮助快递服务工作进一步顺利开展,为全市快递从业人员“加油打气”。

2

“全市2000多位快递从业人员将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做不平凡的事情,推动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身力量。”谈及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感想时,三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李伟说。

此次评选按照“宣传启动、推荐报名、网络票选和评选公示、结果发布”的程序进行,最终确定10名“三亚最美快递员”和5名“三亚最美快递员”提名奖人员,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我们将充分发动各快递公司踊跃推荐优秀快递人才,充分挖掘快递行业感人事迹,展示快递人员从业风采,激励广大职工继续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三亚市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作部部长韦宪忠表示。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邮政管理局、三亚传媒影视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陈超全)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