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武定县总工会为职工搭建阅读学习平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楚雄武定县总工会为职工搭建阅读学习平台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1 14:14

原标题:云南楚雄武定县总工会为职工搭建阅读学习平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杨德祥 钱永斌

为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职工随时随地能读书、读好书的需求,云南楚雄武定县总工会以“数字工会”建设为契机,以微信公众号的形式精心打造线上职工电子书屋,积极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便捷高效的学习平台。

武定县总工会职工电子书屋是依托“中国工会网·职工电子书屋”,在武定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打造的个性化“职工电子书屋”在线阅读模块。该模块含数字资源为3000种期刊、5万册电子图书、1万小时听书,内容涉及家庭、健康、文学、娱乐、教育等多方面,能够有效满足职工各类阅读需求。职工只需关注武定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即可阅读海量电子期刊、图书、可以帮助读者缓解长期面对手机视觉压力的听书,方便快捷,使读者获得全新的阅读体验。微信公众号还设有武定工会信息、职工之家等模块。在武定工会信息模块中,读者可以阅览工会信息,了解工会工作动态。职工之家模块中,有武定总工会简介、多彩罗婺、我们的荣誉、我们的活动、工会法律法规等栏目供阅读者阅览学习。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阅读需求,武定县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设了拥有多种阅读模块的“职工电子书屋”55寸触屏阅读机,不仅可以阅读海量电子图书和每日更新的各类电子报纸、电子期刊,还可以在职工书屋中感受线上线下不同的阅读学习方式,既丰富了职工阅读内容,解决了职工阅读问题,又拓展了学习渠道。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