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电力产业工人同台竞技展风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电力产业工人同台竞技展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2-11-29 16:39

中工网讯 11月25日,首届“卓越争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电力产业工人技能竞赛”决赛在国网江苏(苏州)技能培训中心举行。竞赛由上海市青浦区、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嘉善县三地总工会和供电公司共同主办。

56

首届“卓越争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电力产业工人技能竞赛启动现场。

本次技能竞赛,在中国职工技术协会、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和苏州市总工会的联合指导下,遵循“广泛参与、赛训结合、竞技交流、安全规范”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设置了配电带电检测、10KV不停电检修作业和无人机巡检操作技能竞赛3个竞赛项目,经前期预赛,共有36名选手入围本次竞赛决赛。

34

首届“卓越争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电力产业工人技能竞赛”决赛实操现场

近年来,青浦、吴江和嘉善三地工会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契机,围绕各自产业特色,积极创建工匠培育品牌,搭建工匠培育平台,推进工匠培育计划,建立“青浦-吴江-嘉善三地互动”的技能竞赛机制,推动示范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和持久开展,为地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造就了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3434

首届“卓越争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电力产业工人技能竞赛”决赛笔试现场

经过理论和实操竞赛,国网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康凯龙、国网上海青浦供电公司汪笃红、嘉善恒兴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李飞伟分别获得配电带电检测、10KV不停电检修作业和无人机巡检操作技能竞赛一等奖。

(中国职工技术协会/图 吴江区总工会/文)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