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总工会调研用人单位提供托育服务工作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阳市总工会调研用人单位提供托育服务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13:57

中工网讯 11月15日-16日,河南省安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安阳县、文峰区,就用人单位提供托育服务工作进行摸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阳县翔华托育,文峰区加中小熊、睦米托育机构,详细考察了各自场地设施建设、托育课程、班级设置、师资队伍、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安全等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了三家机构的基本情况、幼儿规模、收费标准、硬件设施、照护团队、中心特色等方面的汇报,并就托育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安阳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全方位的用人单位提供托育服务摸底调研工作,聆听职工、托育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对托育服务的心声,精心、精准、精细、精密做好爱心托育工作,不断提升托育服务工作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家庭多层次、多样化托育服务需求,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王威 蔡文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