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汇·第三届青岛大工匠|赵勇:“炉底”士兵突击队的“领路人”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匠汇·第三届青岛大工匠|赵勇:“炉底”士兵突击队的“领路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1-10 14:25

原标题:

赵勇:“炉底”士兵突击队的“领路人”

1

赵勇,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化水转机班班长,专业技术过硬,工作经验丰富。通过眼看、耳听、手摸、鼻嗅,便能从一般人难以分辨的声响变化里,分辨出设备细微的异常运行,准确判断故障,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把设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赵勇不仅自己在工作业务上不断钻研和追求,还是班组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领路人。他以“用心做事”的工作责任感,带出一支作风优良、技能精湛的团队。化水转机班是大家公认的“炉底”士兵突击队,也是青岛公司首个以班长名字命名的团队品牌——赵勇党员先锋队。所在班组被评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标杆班组,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等荣誉称号,个人也多次荣获集团公司优秀班组长、青岛市“工人先锋”等荣誉称号。(文/图 张威 张蕾 王子枫)

(原载于2021年11月08日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