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15项获评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15项获评

来源:中工网
2022-11-09 17:08

中工网记者 王妍 王天玥 杨静雯

2022年11月9日下午,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共评选出15项具有国际代表性的年度领先科技成果。

此次发布活动由世界互联网大会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旨在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彰显互联网从业者的创造性贡献,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本次成果发布是第七次面向全球举办该项活动。

据了解,自2022年5月,世界互联网大会面向全球广泛征集申报成果,得到了全球各方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征集到海内外各类申报成果257项,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申报成果涵盖5G与6G、IPv6、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超级计算、高性能芯片、数字孪生等多个前沿领域。

经近40名互联网领域的中外知名专家组成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专家推荐委员会最终推荐,“‘IPv6+’标准制定、设备研制、组网设计及规模应用”等15项具有国际代表性的年度领先科技成果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成果发布,并获得由世界互联网大会颁发的纪念奖杯和证书。

此外,“奇安信大禹平台及重大网络安全防护应用”等5项2022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提名项目,在大会现场以视频形式进行了介绍。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等6家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并取得突出成效的单位获颁“卓越组织”纪念证书。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