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健康大讲堂开讲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自贸港健康大讲堂开讲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01 20:20

原标题:自贸港健康大讲堂开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通讯员 何和智

“这是我们医院改善医疗服务的一项重大举措,群众有需求,我们有专家,两者一结合就有了这个大讲堂。”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李井泉介绍。近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受邀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出席自贸港健康大讲堂启动仪式,并以“让自己成为健康的守护神”为题作第一场演讲。海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1101200521

据了解,该系列讲座是面向公众打造的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科普公益活动,旨在推动“树立正确健康观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将结合海南省居民医疗服务需求和医院实际情况,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组织医院各科室业务骨干进行授课。讲座内容将以广大市民的健康需求为导向,聚焦海南地方疾病和海南省居民关心和关注的各类健康话题,突出实用性特征,面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群众增强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助推更高水平的健康岛建设。

微信图片_20221101200517

陆志远结合自身参加援鄂抗疫,赴陵水、三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作息、饮食、锻炼及心理调整的经验及个人体会,从更新健康理念、推进健康行动、处理医患关系与在场的干部职工们进行交流分享,鼓励广大职工干部在理论上清醒、认识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培育健康心理、坚持科学运动、保持充足睡眠、健康合理膳食、处理“四对关系”,不断加强自身和家人健康管理,增强健康意识。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清、符有信、张丙亮,省总工会办公室、宣教网络部,省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受邀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