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高速公路上的爱心晚餐 - 工会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先锋|高速公路上的爱心晚餐

来源:中工网
2022-10-28 14:56

2022年7月22日16时40分,在江习古高速江津至习水方向S74线K5+100米上行处一辆货车发生故障,占用应急车道和有部分行车道。接到报警电话后,路巡队员第一时间出警赶往故障车辆现场进行安全摆控,到达现场后,把驾驶员安全转移到护栏外,并详细了解了现场情况。根据驾驶员描述,因为变速箱故障导致无法进行继续正常行驶,了解情况后队员们及时联系监控中心,并通知清障队员赶往故障车辆现场进行救援。

1

江习古高速路巡管护大队工会小组为驾驶员送来饭菜

在等待救援过程中,与驾驶员进行沟通得知驾驶员没有吃饭。路巡三班班长知晓这一情况后,想到故障车辆拖离高速后也没地方解决温饱,于是作为路巡管护大队工会小组一员的他为司机送来热腾腾的饭菜和饮用水,让来自他乡的驾驶员感受到了江习古高速的温暖。货车司机感激地说道,一份热腾腾的晚餐对于疫情期间奔波在路上的人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江习古高速工作人员热心助人的行为,让人非常感动。

江习古公司将继续发扬传统优良美德,关心关爱每一位司乘人员,主动为他人提供各类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江习古高速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好江习古声音。

(推广)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