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习水服务区:高速公路有温情 拾金不昧暖人心 - 先锋团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先锋|习水服务区:高速公路有温情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10-28 15:29

旅途中,司乘人员在服务区就餐休息时粗心遗失物品的事件时有发生,而服务区员工拾金不昧的事迹也不胜枚举,不仅在社会上引起了积极反响和广泛赞誉,更充分展现了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形象。

7月25日,习水服务区工作人员在清扫卫生时在按摩椅上拾得手链一条,经查看该手链为黄金定制。服务区区长立即调取监控、通知保安、保洁在服务区寻找失主。期间,服务区营业员在收银系统上看到了失主的留言“你好,我在你们服务区不小心遗失了一条手链,能麻烦你们帮我找找吗?”看到这条留言,服务区全员又惊又喜,立即和失主取得联系。在归还手链后,失主对服务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并发红包作为答谢,然而工作人员却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声称这是举手之劳,也是应尽的工作职责,失主听后大力称赞服务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8月1日,习水服务区收到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风格高,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

“拾金不昧”“完璧归赵”的好人好事在服务区频频上演,江习古高速沿线服务区自开通以来,好人好事不断发生,帮助司乘找回失物是全员的职责,被助司乘授予的感谢信及锦旗是对服务区每一位员工的肯定。未来,习水服务区全员将继续把“高速行万里,服务零距离”的服务理念融入到工作中,从细微处入手,大力弘扬高速公路人的时代精神,用实际行动谱写真情服务的和谐音符。(何琪玲)

  (推广)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