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中机一建机关一支部:在抗疫一线展现党员担当 - 先锋团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先锋|中机一建机关一支部:在抗疫一线展现党员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2-10-28 13:48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迎高温,战酷暑,挥汗如雨,坚守在核酸采样一线,以实际行动筑起了疫情防线。虽然他们汗水湿衣裹身、双手被的泡到脱皮、脸庞留下深深的勒痕,但却是“逆行者”夏日里最美的坚守。

图片1

2022年8月10日,四川省德阳市发生新冠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中机一建机关一支部党员刘岩第一时间响应社区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列,在高温的炽烤下为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服务,彰显机关一支部“担当有我”之本色。

“衣服湿透了,手都泡白了,人快热晕了。但是,热不怕,喝一支霍香正气液继续坚持!口罩戴久了,耳朵疼了,垫一张纸继续!这是我们中机人应有的担当!”在采样现场的刘岩说道。

图片2

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有人负重前行。在防控疫情的路上,始终有一群“红色”逆行者,他们换上了防护服,扛起了责任,奋力投身到抗击疫情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群众健康“守护者”的职责和使命。迎高温,战疫情,有需要的地方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感谢有你在。

  (推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