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四川梓潼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抗疫贡献“新”力量 - 先锋团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先锋|四川梓潼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抗疫贡献“新”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2-10-28 14:04

8月15日,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突发疫情。快递小哥、房地产经纪人、货运司机、商场信息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纷纷加入抗疫队伍,有的到社区当核酸检测点志愿者,有的到封控小区运送物资,有的不畏酷暑坚持保供运输,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新”力量。 

房地产经纪行业、快递行业、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商圈联合工会第一时间发出号召,鼓励全体职工同心战“疫”,动员职工参与全县核酸检测;引导职工主动学习防疫知识,熟悉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良好习惯。

梓潼县房地产经纪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房产中介员在核酸检测点位开展志愿服务

房产中介员在核酸检测点位开展志愿服务。

多名快递小哥、房产中介、货运司机、商场信息员积极响应,主动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进行防控物资分配及运输,在核酸采集点位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志愿工作。他们奋斗的身影奔波在全县的大街小巷,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为保证货物能及时得到处理,快递小哥们在落实健康防护等要求下,每天依然准时到岗,对场所进行消毒通风,对快递件进行消毒分拣,确保货物不丢失不积压。

梓潼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快递小哥疫情期间坚持快递消毒分拣、检疫查验

快递小哥给快递消毒分拣。

除了快递小哥之外,货车司机们积极参与应急防疫物资搬运转运工作,共计搬运社会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捐赠方便食品500件、矿泉水1300件、洗手液30件、酒精800瓶、洗衣液38件、金银花露240瓶。商场信息员们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了志愿者小组,为核酸采集点位接通电源,解决照明、风扇等问题,提供桌椅、休息间和生活用品,组织热心商家对21个路口执勤点、25个核酸采集点提供了饮水2000余份、餐饮500余份。

疫情期间,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计回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劳动者的责任感和对梓潼诚挚的热爱。

  (推广)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