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信心满怀向未来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信心满怀向未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19 20:07

原标题:

天津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信心满怀向未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通讯员 程志会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天津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劳动模范认真学习研读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一心一意跟党走,信心满怀向未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现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分激动。张黎明说:“我要守住作为‘蓝领创客’的初心,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带领团队守正创新,持续开展配网带电作业机器人、充电机器人、移动式共享充电桩等技术攻关,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产业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天津市劳动模范、河西区德贤小学校长周瑞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埋头苦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河西区友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天津市劳动模范刘俊玲表示,我们有信心奋力走好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医疗卫生这个窗口行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天津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食品安全实验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马兴说:“作为一名海关一线检测人员,我将立足食品安全检测岗位,苦练本领,树立求实、扎实、朴实的作风,带领实验室同事学习先进检测技术,提高检测能力,以科技守护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祖国和人民把好国门。”

10月16日以来,天津机场边检站值班执勤民警在机关营区、入境航班检查现场、集中隔离酒店等处,利用电视、互联网等平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2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作为一名飞行员,我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地面苦练,空中精飞,为民航强国和公司发展贡献力量。”该公司飞行部A330机队飞行员竺小龙说。

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天津乘务队客舱乘务员郭辰晖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谨细致做好每一次飞行乘务工作。”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组织20余家所属单位9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为建筑行业的一名从业者,我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绿色建筑科技的研发和推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该公司工程技术专家、工程技术管理部经理吕子丰表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