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助力疫情防控 眉山工会在行动 - 工会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先锋|助力疫情防控 眉山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0-13 17:17

自9月29日眉山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眉山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眉山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市、区县总工会广大干部职工在这场战“疫”中迅速响应号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凝心聚力共同抗击疫情,用点滴力量汇聚磅礴之势,彰显出工会人的担当和力量。

眉山市总工会

9月30日,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向广大职工发出了防疫倡议书,动员全市职工行动起来,充当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市总干部职工立即响应,自愿报名协助社区和防疫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排查登记、健康码查验、居家隔离服务等各项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市总工会还组织开展线上有奖知识竞答、网络瑜伽课等活动,缓解职工居家的烦闷,让大家安心居家。

眉山天府新区总工会

自9月30日起,眉山天府新区总工会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下沉到乡镇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基层工作人员连轴转,在积极配合基层做好知识宣传、提醒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防疫要求,不间断开展值班值守、扫码测温、卡点值守等防控工作。

东坡区总工会

东坡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尽锐出战奔赴一线,16名干部职工下沉到普田社区的凯旋广场、普田花园等7个小区点位24小时值岗执勤,当好防控一线的“守门员”。并深入“疫”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志愿者共同推动核酸采样、秩序维护等各项任务,协助完成7个点位的核酸检测工作。

彭山区总工会

彭山区总工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除居家隔离人员外,全部下沉包保网格,做好小区值守、人员排查、核酸组织、微网格群建立等工作。

1

彭山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包保网格做好小区值守。

仁寿县总工会

9月30日晚至今,仁寿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迅速组织16名干部职工,当晚在居住地所在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参加居住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各个服务点上,工会干部们昼夜奋战,截至目前,累计参加志愿服务80余人次,服务点位10个,服务居民4万余人次。

洪雅县总工会

洪雅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全天全员在岗,平均每天工作时长14小时,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服从县上统一安排,抽调职工2名,参与全员集中核酸检测组织工作6人次。本轮疫情中,洪雅县总工会干部全部下沉集中开展“敲门行动”,累计入户摸排1000余户2000余人次,动态更新住户人员信息台账三次,为精准防控提供了基础性数据。

丹棱县总工会

自9月30日疫情发生以来,丹棱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东升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共计开展卡点防控、核酸检测、入户走访等志愿服务8000余次,服务居民192户,526人。

2

丹棱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对片区住户开展排查梳理工作。

青神县总工会

青神县总工会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及时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迅速落实1支5人包保片区巡查队伍,深入到社区网格点,穿梭在商铺门店,穿行在小区楼栋,开展疫情防控街面巡查、核酸检测通知等“敲门行动”。县工会领导干部协助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防疫政策宣传、现场答疑等工作,协助点位完成核酸采样1300余人次。

  (推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