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 | 天府空港酒店前厅部:同心战“疫” 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 - 先锋团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先锋 | 天府空港酒店前厅部:同心战“疫” 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中工网
2022-10-13 13:50

九月开始,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成都,天府空港酒店前厅部37名员工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要求集中管理,坚守工作岗位,努力为每一位在店旅客提供“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产品,成为酒店在防疫特殊时期的一道靓丽风景。

成都市发布疫情防控政策之后,天府店前厅部全体员工迅速响应号召,特别是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主动作为,为防疫工作进行人员和物资的准备,确保工作高质量开展。

防疫措施

作为机场口岸单位,天府店前厅部全员每天认真学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掌握防疫知识技能,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摸索梳理出高效科学的工作办法,为处理在店旅客因疫情变化所导致的各种生活和出行中的不便提供了合理解决方案。

礼宾班组引领陪同住店客人开展核酸检测(黄岱供图)

礼宾班组引领陪同住店客人开展核酸检测。黄岱 供图

宾客关系班组、前台班组每日清理住店客人清单,逐一提醒住店旅客须及时完成核酸检测。

礼宾班组每日多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机场便民核酸检测点确认最新的对客检测办法,引领陪同住店客人开展核酸检测。

宾客关系班组积极与住店客人沟通出行需求,帮助客人退、改签航班(黄岱供图)

宾客关系班组与住店客人沟通出行需求。黄岱供图

宾客关系班组、礼宾班组积极与住店客人沟通出行需求,帮助客人退、改签航班,联系双流店同事提供两场一体服务,建议其他方式的陆路交通解决方案,有效协助住店客人处理急切的返乡赴工需求。

服务保障

天府店前厅部全员积极落实四川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在疫情期间提出的“一人一策”工作要求,特别是金钥匙服务团队成员,以“尽管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一定竭尽所能”的服务精神去做好对客服务工作。

礼宾班组每日多次通过线上线下的联络方式,向机场便民核酸检测点确认最新的对客检测办法(1)黄岱供图

礼宾班组打电话向机场便民核酸检测点确认最新的对客检测办法。黄岱 供图

在成都市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之前,宾客关系班组每日开展宾客拜访,做到对住店客人全覆盖全跟踪,听取处理宾客的各类诉求共152次。

疫情期间,大部分住店客人因为航班取消出现连住、续住情况较多,适逢中秋佳节,宾客关系班组主动联系餐饮部、客房部等为宾客送上节日祝福。

值班服务经理李明洁以“友谊、服务、协作”的态度投入工作,在坚持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持续数日耐心对客说明防疫政策变化的注意事项,帮助客人解决签证时效和交通安排问题,帮助处理客人饮食和住宿要求。客人离开成都时,对金钥匙服务团队所体现出的敬业、专业、职业的工作面貌给予赞赏。

疫情期间,这样热情的服务每日反复呈现,天府店全员以情感温度感动旅客。截至到9月18日,部门和员工多次获得了宾客的口头、书面表扬,收到锦旗两面,为提升宾客满意度和酒店品牌价值做出了积极贡献。(黄岱 赵昂)

  (推广)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