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 | 成都空港大酒店: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 先锋团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先锋 | 成都空港大酒店: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来源:中工网
2022-10-13 10:58

为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9月1日起,成都按下生产生活的放慢键。

作为机场重要港口,成都空港大酒店迅速响应政策,贯彻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保障防疫与经营工作正常有序开展。酒店各党支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工作,做好员工网格化管理,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此期间,酒店各部门涌现出不少先进人物,他们不惧艰难险阻,默默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坚持与奉献书写不凡。

她力量

陈琪霖同志主动请缨协助小区策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陈琪霖供图)

陈琪霖协助小区策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受访者供图

党员陈琪霖主动请缨,协助小区策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她主动申请卡点值守,白天黑夜连轴转,组织小区住户进行核酸检测,劝导群众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减少聚集,用最朴实生动的话语指导群众正确防疫。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她展现出优秀卓越的工作能力和奉献精神。

陈琪霖只是社区志愿者的一个缩影,如今越来越多酒店女职工积极担任社区志愿者。冯丽薇参加小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向涵靖报名担任小区防疫志愿者,为小区顺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和管理小区人员进出工作贡献力量。她们逆行“疫”线,用肩膀筑牢防疫大网,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华彩乐章。

青春力量

疫情当前,服务不怠,青年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在严格遵守酒店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尽力为宾客提供舒适整洁、安全无“疫”的休息环境,保障宾客需求。

景超同志勇挑重担请战冲锋,负责党群工作部日常工作联络与开展(酒店团支部供图)

景超负责党群工作部日常工作联络与开展。酒店团支部供图

在闭环管理初期,党群工作部景超勇挑重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负责党群工作部日常工作联络与开展。在近半个月的闭环工作中,他及时收集、汇总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完成酒店闭环生产的信息采集与宣传。9月6日,成都空港大酒店工会开展闭环生产值守人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酒店餐厅精心制作的面包礼袋并致以诚挚的感谢与问候。景超一边汇总值守人员名单,一边协调餐厅物资情况,他始终全身心投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自我,用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个人。

人力行政部谢钟锐是一名95后青年干部。自2020年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迎难而上,毫不退缩,坚持标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对集团下发的任务,她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对各部门在岗及居家的员工,她及时落实每日核酸检测数据;对上报数据不及时的情况,她理清难点,用心用情协助其顺利完成。

除了机关职能部门,来自抗疫一线的青春身影也显得格外动人。大酒店和天府空港云享酒店客房部团员青年留守酒店现场,全力保障客人房务需求;各个酒店的餐饮部团员青年扎根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客人送上安全美味的餐食……青年员工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客人们筑起一道安全、安心的坚固城墙。

“娘家人”力量

酒店工会开展闭环生产值守人员慰问活动(景超供图)

酒店工会开展闭环生产值守人员慰问活动。受访者供图

今年成都天气炎热,但在酒店抗疫一线的大后方,始终有一份来自组织的支持保障和贴心守护。酒店工会先后两次为员工发放降温防暑药品和物品,并开展闭环生产值守人员慰问活动。酒店领导带队,代表酒店工会走访慰问双流店和天府店值守员工,为坚守在防疫和生产一线的员工送上关心关怀。

成都空港大酒店不忘服务初心,有信心和决心,夺取胜利;有吃苦耐劳的毅力,负重前行;有迎接挑战的勇气,破除万难;有科学严谨的方法措施,闭环生产,牢牢守护防疫与生产安全。酒店员工勇挑重担,积极投身一线防疫与经营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机场酒店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面貌,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申芮夕)

  (推广)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