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总工会慰问核酸检测医务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同市总工会慰问核酸检测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10-05 13:27

中工网讯 据大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4日,山西省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忠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晓琳分别带队深入大同市部分医院和核酸集中检测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张忠义一行先后来到御河西路高速口市一医院核酸检测点、市五医院、市中医院。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现场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核酸采集点、核酸检测人员的工作情况和隔离保障措施等情况,以及医护人员轮班、生活保障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慰问组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挺身而出,特别是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工作强度大、任务重,不辞辛苦投身防控工作。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及时聆听职工心声,关心关爱每一位职工,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确保他们能以良好状态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陈晓琳一行先后来到市三医院、二医院、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同煤集团医院(恒安院区),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的工作、作息等情况,并反复叮嘱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此次慰问使广大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防疫工作,保持昂扬的斗志、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人民健康安全筑牢坚实屏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