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9:42

原标题: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通讯员 施院生 胡传钊 聂文杰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9月29日,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五届一次全委会议精神、省总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相关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陈杰平,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杰平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机械冶金系统各级工会过去五年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今年,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被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吸纳为第五届全国委员会常委单位,并被授予“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单位”,希望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发挥优势,真抓实干,在全国省级产业工会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的事业发展作出安徽产业工会的贡献,谱写安徽机械冶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16645203753761445_1500x1000

徐发成指出,机械冶金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支柱性和关键性行业,是推进制造强国、制造强省战略和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全省机械冶金系统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更好发挥产业工会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工会工作全局中的作用。他要求,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着眼增强工会组织生机活力,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

会议选举惠蕙为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二届一次全委会主席,李大伟、单永英、赵滨、梁艳为副主席,陈伟为经审会主任。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