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西乡塘区金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967个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宁市西乡塘区金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967个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9-23 14:42

原标题:西乡塘区金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967个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覃海明)9月22日,2022年南宁市西乡塘区金秋招聘会在西乡塘区零工市场举行。这是该零工市场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召开的首场招聘会,共有48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5967个岗位。

在当天富士康、潮力等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中,包括文职、后勤、普工等岗位,月薪在3000元至1.5万元不等。除在零工市场开展现场招聘外,企业还在线上通过“南宁零工市场”快手直播平台以及58同城“金秋招聘”招聘专页进行了岗位推送。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000人次进场求职,线上浏览量约10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65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