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视频丨职工当主播 工会来帮忙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视频丨职工当主播 工会来帮忙

来源:中工网
2022-09-20 18:35

    深圳市总工会举办的“星声代·圳当红——深圳职工新星主播成长计划”线上代言视频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深圳市总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对于职工主播来说,此次比赛,是用竞赛的形式激励他们,鼓励他们为企业代言“。

    在短视频和直播兴起的今天,工会组织顺应热点,利用新媒体商业平台,打造职工自己的主播、网红队伍。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网络平台,既能充分展示一线劳动者的风采,还能为广大职工的就业创业增收创效开辟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吴景斌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