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网络面试间”解毕业生求职面试“燃眉之急”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网络面试间”解毕业生求职面试“燃眉之急”

来源:中工网
2022-09-14 17:01

网络面试间550

绘画/刘琪     文字/陈婉扬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毕业生们的求职面试也转移到了线上。但无论是宿舍、教室还是楼梯间……学校里很难找到一处不受打扰、环境整洁的面试地点。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一位应届毕业生来到了学校新设的“网络面试间”,完成了求职的“在线面试”,最终成功入职。(据《光明日报》9月12日报道)

网络畅通、设备齐全的“网络面试间”,“实打实”解决了毕业生求职面试的“燃眉之急”。预约制、时间提示卡、留言区加油便笺……这些温馨的细节,“心贴心”帮助学生快速进入状态,全力应对面试。除此之外,学校还通过就业指导慕课、一对一在线就业指导等服务,为学生提供综合性的就业支持。设身处地为学生排忧解难,与学生并肩作战,让高校的就业指导服务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助力每一个毕业生迈出求职就业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陈婉扬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