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关爱慰问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芜湖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关爱慰问包”

来源:中工网
2022-08-26 19:53

中工网讯 据安徽工人日报消息,近日,安徽芜湖市总工会分别在湾沚区、南陵县开展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关爱慰问包”活动。

安徽市总工会对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不畏高温酷暑服务社会表示敬意,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创新、提升技能,始终保持良好的职业态度、专业的职业素养、执着的奉献精神,以优质服务擦亮所在行业“金字招牌”,争当本行业的领先者、佼佼者,展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美形象。

本次“关爱慰问包”发放对象主要是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每份慰问包装有毛巾、肥皂等清凉防暑物资。据悉,安徽市总工会今年已累计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关爱慰问包”3000余份;同时,筹集40万元资金为3865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赠送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险,让常年奔波在户外、服务千家万户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切实感受到“家”的归属感和“娘家人”的温暖。(章玲莉)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