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灌南县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达60个 - 无惧“烤”验 工会撑起“清凉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省灌南县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达60个

来源:中工网
2022-08-03 15:45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7月31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总工会的鼎力推动下,县城区刚开业的新星超市设立专区,向户外劳动者免费供应冷热矿泉水,并提供纸杯等配套物品。至此,该县夏季向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饮水服务点已有60个。

为解决夏季户外劳动者的日常饮水问题,灌南县总动员沿街临路的窗口服务单位、国有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等主动关爱户外劳动者,由专人负责,在醒目、便利的场所设置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做到清洁卫生,并提供水杯、卫生纸等生活用品以及香皂、酒精等清洁用品。对房屋条件充裕的还督促设置专用房间,配备桌椅、电扇以及空调等,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歇脚的便利。在此基础上,又动员临路临街的个体商铺、经济实体等竭尽所能,腾出一定空间设置户外劳动者免费饮水点,并要室外醒目告示、室内线路图温馨提示,如遇户外劳动者咨询热情告知、帮助。据悉,该县目前设立的户外劳动者夏季免费饮水点每天服务户外劳动者达到2000多人次。(通讯员 德平 陈勤 江苏工人报特约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