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说案】第六十八期:网约车司机权益保障系列之二:网约车“拉活”发生交通事故,责任由谁承担?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说案】第六十八期:网约车司机权益保障系列之二:网约车“拉活”发生交通事故,责任由谁承担?

来源:中工网
2022-07-01 10:20

  2021年9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这样一起赔偿案件:李先生是一名网约车司机,驾驶自家车在网约车平台进行接单服务。一天,李先生驾车“拉活”时与张女士驾驶的一辆小轿车发生了剐蹭,双方车辆都有损伤。事故经交警处理后,认定李先生负全部责任。李先生认为自己的车辆在保险公司已投保,所以保险公司应该承担赔偿责任。但保险公司却认为,该交通事故发生在李先生“拉活”期间,不属于商业险赔偿范围。那么,此案件应由谁来承担相应责任呢?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