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班结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灵武市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班结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9 13:30

  原标题:灵武市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班结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赵军 刘超英

  6月17日,宁夏灵武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与改革等内容进行专题解读。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先后观摩学习了固原天豹运输公司、固原福苑股份有限公司、原州区古雁街道小川子社区、隆德县兴宇粗粮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协调劳动关系及企业民主管理、职工之家建设、党工共建等特色内容。同时,学员们重走2.5公里模拟长征小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精神;观摩西吉县龙王坝村 “职工之家”建设,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

  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现场教学特色突出,主题鲜明,也让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