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工会举办劳动技能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基层工会举办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01 14:14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环卫园林总公司工会联合草坪分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中,26名选手参加初赛,8名选手进入决赛。竞赛紧紧围绕园林植物修剪的行业特点开展,包括球形植物修剪和绿篱植物整形修剪两大项目,要求参赛选手按照绿地内群植或孤植观花乔灌木修剪标准,在20分钟内独立完成修剪全过程。

  比赛期间,选手们精神抖擞、各显绝技,他们手持割灌机、大手剪等工具为植株“整形”,经过一番精心修剪,先前参差不齐的植株迅速变得线条流畅、美观整齐。

  经过角逐,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对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职工们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劳动技能,钻研技艺,增强本领,以更高的干事创业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公司党委副书记隋邦春表示,劳动技能大赛是广大职工展示技能、提升素质、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要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贯穿比赛全过程,学习技术、苦练技能,争当各自岗位的技术能手和技能标兵,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注入新活力。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园林养护精细化管理水平,激发了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展示了选手们娴熟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激励职工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比学赶帮”劳动竞赛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胡兵 宋磊鑫)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