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期任性“别车” 汉中交警“安排”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峰期任性“别车” 汉中交警“安排”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01 13:36

  原标题:高峰期任性“别车” 汉中交警“安排”

  近日,陕西汉中交警二大队接群众举报,称5月25日下午18时左右,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该市天汉大道中段多次随意变更车道,造成其它车辆无法正常有序通行。

  核实情况后,民警电话通知黑色越野车驾驶员前往汉中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接受处理。5月30日上午,驾驶员刘某来到交警二大队一中队队部接受处理,民警对其变道影响其它车辆通行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并开展了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告知其安全变道的注意事项。驾驶员刘某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规范驾驶,做安全守规好司机。

  汉中交警提示:驾车上路莫心急,宁停三分不抢行,文明礼让好风气,安全出行要牢记。(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李怡然)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