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成立产改研究院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通成立产改研究院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3 10:36

  原标题:南通成立产改研究院

  通讯员 赵周恒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洪涛 

  5月19日,江苏省南通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研究院成立。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产改联席会议召集人封春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产改联席会议副召集人葛玉琴为研究院揭牌。

  南通市作为江苏省首批产改试点设区市,坚定扛起省委赋予南通产改“探出新路、找对方法”的光荣使命,探索形成了一系列契合实际的特色做法,取得了积极成效。

  作为今年推动产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南通市产改办与中共南通市委党校、张謇企业家学院合作共建产改研究院,对进一步加强产改工作的系统性理论研究,总结经验、指导实践,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巩固拓展产改成果,打造更多新时代产改的“江苏样板”具有重要意义。

  近期,研究院将围绕“加强系统性理论研究,构建产改培训课程体系,开发特色产改教学线路,打造产改培训师资队伍,常态化组织开展产改培训”等重点,推动企业产改落实落地落细,锻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