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所以精益求精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因为热爱,所以精益求精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1 08:02
  王建国,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矿区物业服务中心电工首席技师。他先后被授予中石化“技术能手”、山东省“创新能手”、油田“劳动模范”,今年又被评为中石化“劳动模范”。

  成绩的背后是王建国几十年如一日对电工的热爱。电工理论知识多且繁杂,他把理论知识逐字地敲在电脑上,拷贝在手机里,工作间隙就拿出手机反复记忆。实在记不住他就一遍遍地写在本上,9个记录本被记得密密麻麻。经过一百多个日日夜夜,几十次的实验,终于研制出路径探测仪,解决了一线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他研制出了50多项创新成果,其中30项已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李学莉 杨雪萍 谭双华)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