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家企业提供1400多个岗位 平顶山新华区这场网络招聘会顺利收官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70余家企业提供1400多个岗位 平顶山新华区这场网络招聘会顺利收官

来源:平观新闻
2022-04-22 14:01

  原标题:70余家企业提供1400多个岗位 新华区这场网络招聘会顺利收官

  平报融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商靖烨

  4月2日,由新华区政府主办,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工商联和区特色商业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新华区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在平顶山日报社新媒体中心顺利收官。

  此次招聘会于3月中旬启动,活动前期区人社局积极研判就业形势,创新谋划布局,以网络直播招聘的形式,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会,认真梳理招聘信息,并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平顶山市企业和社会求职者搭建高效便捷的对接桥梁,不断提高网络招聘会的时效性和便捷性。

  据统计,参加此次网络招聘的企业有70余家,提供岗位1400余个,既包括技术岗位和管理类岗位,也包括对学历、技能等要求较低的蓝领岗位,网络平台总点击量3万余次。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疫情期间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搭建了“绿色、便捷、高效”平台,有效满足了劳动力供需双方的需求,为新华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增添原动力,扎实推进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好评。“接下来我们会组织工作人员落实此次招聘会成果,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做好此次招聘会的收尾工作。”新华区人社局副局长徐倩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