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就业服务网络招聘月活动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口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就业服务网络招聘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0 14:41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近日,河南省周口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在全市组织开展“助万企、稳就业、送岗位”就业服务网络招聘月活动。

  据悉,河南职工服务平台是河南省总工会打造的全方位服务职工的互联网信息平台,豫工惠APP作为手机客户端,就业创业服务是其重点模块,拥有河南省大量的就业服务信息。此次活动通过该平台实现“找工作上豫工惠”,在当地公共就业服务行政部门大力支持下,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宣传活动目的、内容、时间、方式,深入企业了解用工事项,收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了解就业市场情况,指导企业在“河南职工服务平台”上自主注册企业信息,发布招聘岗位。在这次企业发布的用工岗位中有生产/制造、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销售、物流、IT通信、农业/环境、财务、会计、公关/媒介等行业2680多用人岗位,覆盖周口市10个县(市、区)80多家企业。

  活动期间,用工企业还可以通过登录“河南职工服务平台”加入招聘活动,为企业“招兵买马”。同时,市总工会、市政府公共就业服务资源部门将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和工会媒体上组织宣传,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广大求职者,助力周口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