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举办“助企开门红”2022新春人才招聘会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举办“助企开门红”2022新春人才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3-10 13:58

  中工网讯 据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助力各地人才精准求职,促进返乡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切实保障企业年后用工需求,日前,新昌县人社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首场“助企开门红”2022新春人才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气氛热烈。

  81家企业共推出普工、技术工人、销售文员、质检员、管理人员等26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各企业HR设置招聘展板、介绍企业概况、宣传就业政策;各求职者驻足阅读招聘信息、关心用工条件、询问工资待遇;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热心服务,积极为两者牵线搭桥,促进双方精准对接,现场达成企业协议登记600多人。

  “春送岗位”是县总工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缓解节后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为下岗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送岗的传统服务品牌。县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援助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宽用人单位招工渠道和求职者选择空间,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实现互惠共赢、助企开门红。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