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市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南平市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3:48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春节以来,福建省南平市总工会与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线上联合人社局主办春风行动“网络直播带岗”活动,活动设置1个网络直播招聘会场、10个县市“云视讯”视频招聘专场和13个电话座席,同步为职工群众服务。

  活动当天,11个线上招聘会吸引全市近40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万余个;直播观看人员人数突破12万人次,收集求职简历近1500份;进入“云视讯”面试间218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人左右。线下县级总工会积极开展“面对面招聘活动”,为职工提供职业介绍、“一对一”职业指导、创业指导、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就业服务,多层次满足职工群众的就业需求。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已开展15场线下招聘会,600余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岗位2.6万余个,初步达成就职意向者2636余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