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直播带岗”活动助力节后用工需求 -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在行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充市总工会“直播带岗”活动助力节后用工需求

来源:中工网
2022-03-02 13:39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新年“薪”期待,“春风”送岗来。2月18日,记者从四川省南充市总工会获悉,南充市2022年第二届直播带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是南充市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上百万网友在线求职,为保障南充企业节后用工需求提供了极大帮助。

  此次招聘活动由南充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经信局等单位共同主办,通过“直播带岗”形式开展。本次活动通过智能化手段实现了求职者与岗位信息精准匹配、简历在线投递、在线面试等功能,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双向选择,提高了求职招聘的精准度和便捷度。

  1月27日至2月10日,通过四场直播带岗活动上线,75家企业提供岗位8000余个,线上线下发布用工信息近10万条,在线观众113万人次,信息点击和求职登记222.5万人次,互动消息12.9万条,累计话题阅读量、收看量932万人次。

  据了解,除线上的“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外,南充市各级工会还密集开展了“春风行动”线下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措并举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全力保障企业节后用工,促进劳动者就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